辽宁营口大石桥市:主城区保持静默状态 停止一切非必要流动

分享到:

辽宁营口大石桥市:主城区保持静默状态 停止一切非必要流动

2022年09月04日 23:3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9月4日,辽宁营口大石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经外地横传信息,因核酸检测异常人员在大石桥市有活动轨迹,为坚决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在全市主城区开展一次全民核酸检测。经大石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9月5日6时至9月6日6时实施全市主城区静态管理,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大石桥市主城区保持静默状态,停止一切非必要流动、活动。主城区于9月5日0时至9月6日6时,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除保供、防疫等车辆外,其它车辆禁止上路行驶。农村所有人员建议不要外出。

  二、静态管理期间,将开展全员高质量核酸检测,请广大居民主动配合社区,到指定区域,应检尽检,即检即回。居家隔离人员实行上门核酸检测。

  三、医院、供水、供气、供电、环卫等保障城市运行的可以运营,其他经营性场所暂时一律关停。

  四、生产企业实行员工住厂方式闭环生产。

  五、大石桥市机关事业单位除承担疫情防控任务和维护城市基本运行的人员外,一律配合社区进行核酸检测。需上岗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安干警、医护人员、物业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及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要求,于9月5日5时50分前到指定岗位。

  请广大居民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履行个人防护责任,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服从管理,支持和配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总台央视记者 李承泽)

【编辑:田博群】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