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内江: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 均在东兴区

分享到:

四川内江: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 均在东兴区

2022年09月27日 1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抗击新冠肺炎)四川内江: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 均在东兴区

  中新网成都9月27日电(王爵)27日,四川省内江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9月26日0—24时,内江全市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由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5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在东兴区)。

  9月26日0—24时,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例。

  由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257: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400转确诊(轻型)。

  确诊病例258: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33转确诊(普通型)。

  确诊病例259: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172转确诊(普通型)。

  确诊病例260: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292转确诊(普通型)。

  确诊病例261: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321转确诊(普通型)。

  确诊病例262: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334转确诊(普通型)。

  确诊病例263: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363转确诊(普通型)。

  确诊病例264: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369转确诊(普通型)。

  确诊病例265: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397转确诊(普通型)。

  确诊病例266: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306转确诊(普通型)。

  确诊病例267: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326转确诊(普通型)。

  确诊病例268: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220转确诊(普通型)。

  确诊病例269: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190转确诊(普通型)。

  确诊病例270: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165转确诊(普通型)。

  确诊病例271: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9转确诊(普通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27:居住在东兴区万达佳源酒店,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25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26日凌晨,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28:居住在东兴区国宾上院,在核酸检测中发现。9月26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26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29:居住在东兴区国宾上院,在核酸检测中发现。9月26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26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内江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隔离医学观察,已排查出的本地密接、次密接和风险人员均已落实管控措施,涉及外市的风险人员和风险场所已推送属地协查。

  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不能松懈。内江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请广大市民理性有序恢复生产生活活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减少非必要流动和外出,遵守“一扫三查”要求,按要求有序参与核酸检测,不扎堆、不串门、不聚会,做好个人防护,坚决守牢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完)

【编辑:田博群】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