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棕颈雪雀在草地啄食 场面壮观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初冬时节,在青海省玉树州杂多县苏鲁乡多晓村成群“胖团子”棕颈雪雀在草地啄食,场面壮观。它们清脆的叫声,给高原带来喧闹。

  杂多县盛产虫草,而多晓村是杂多县境内冬虫夏草出产质量优、产量高的地区之一。

  棕颈雪雀是中国特有鸟类,分布于青藏高原及中国西北部,多见于海拔约2500-4000米的高山。( 何倩楠 白日丁布江才 制作 徐妙巧)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