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休宁现漫山雾凇景观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安徽省休宁县位于新安江源头,近日气温骤降,休宁县鹤城乡左右龙村周围大山12月2日现雾凇景观,晶莹剔透的雾凇挂满树枝,整个山林仿佛是雪域王国。

  当地植被繁茂,在寒潮的影响下,一夜之间,满山的树木草丛皆披“玉挂”。在雾凇的包裹之下,每根树枝都变得晶莹透亮。千山连绵,树木连片,雾凇规模宏大,气势壮观。(刘浩 盛红兵 宋建忠 制作 刘鹏)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