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华人回家看世博
由中国国务院侨办、上海市侨办共同举办的“华侨华人回家看世博”系列活动,以“走进世博、聚集中国、共享机遇”为主题,旨在以2010年上海世博会为契机,动员凝聚海外华侨华人力量,关心世博、参与世博、服务世博、宣传世博;同时把上海世博会作为服务海外侨胞、开展海外联谊、展示侨务工作的重要平台,增进广大海外华侨华人与中国各界的联系、交流、合作,分享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机遇。
视频报道
  • 华侨华人愿做“回头客” 称世博提供发展机遇
  • 上海世博会开幕不足一月,法华工商联合会会长蔡足焕已两度造访世博园。蔡足焕认为,上海世博会对于华侨华人而言是一次难得契机,为海外侨胞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上海世博会拉近了中国和世界的距离。
新闻速递 更多>>
侨胞寄语
图片报道
侨领访谈 更多>>
华媒聚焦 更多>>
倾情世博
华侨集资建1939年世博会“中国村”
旧金山华侨以周锐等人为首,召集各华侨组织协商,决定通过发行股票的方式筹集资金。[详细]
相关链接
网友互动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