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茶颜悦色开业催生“代买” 最贵200元一杯

分享到:

南京茶颜悦色开业催生“代买” 最贵200元一杯

2022年08月18日 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18日电(中新财经 左雨晴)18日,有报道称,南京茶颜悦色两家同时开业,因新开业排队人流量过大,南京一茶颜悦色开业半小时后停业 ,另一家还在正常营业的门店前,中午时分仍有大量市民顶着酷暑排队购买。

  中新财经注意到,在某二手平台上,不少人提供100-200元一杯不等的代买服务,并称可以跑腿或自提。其中,有人晒出自己已购买的奶茶,数量达10杯以上。有黄牛向中新财经表示,今日已无法购买,但仍可代买明天的奶茶。(完)

平台截图
平台截图
【编辑:程春雨】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