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港台深“大国工匠”翡翠创意设计精品展在天津开展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3日 1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前,“大国工匠”大师获奖艺术品鉴赏收藏博物馆邀请到从第二十四届香港国际珠宝展载誉归来的“石语者十一郞”玉雕师团队,携109件金奖作品,举行为期一个月的“京津港台深'大国工匠’翡翠创意设计精品大展”。

  此次参展的十一位作者均为“95后”的青年翡翠玉雕技师、翡翠设计师和镶嵌师,被业界称为“石语者十一郎”团队。

  本次展出《玉见》、《守护》、《山海天》、《石来运转》、《寿福禄》等十大系列、精典获奖成名作品共109件。年轻的“石语者”们从中华传统文化中汲取灵感,向世界展现中华玉文化。

  (庞喻文 制作 乐小敏)

责任编辑:【宋方灿】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