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卫生部称该国首例猴痘病例患者即将痊愈

分享到:

柬埔寨卫生部称该国首例猴痘病例患者即将痊愈

2022年07月27日 1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金边7月27日电 (记者 欧阳开宇)柬埔寨卫生部27日消息称,柬埔寨的首例猴痘病例患者病情平稳,即将痊愈。

  柬埔寨卫生部说,目前,27岁尼日利亚籍患者在金边俄罗斯医院接受治疗已有4天,病情逐渐好转,即将痊愈。至于5名接触者的检测结果呈阴性,他们须隔离21天。

  柬埔寨卫生部说,截至目前,国内尚未出现本土猴痘病例。为了预防疫情输入,柬埔寨所有国际口岸已加强入境卫生检疫工作。(完)

【编辑:张乃月】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