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中国向世界承诺“十一五”期间单位GDP能耗降低20%。今年是十一五最后一年,为“完美收官”,各地纷纷采取措施,其中不乏拉闸限电等措施引起争议。节能减排扰动了全国的能源领域,也带动了清洁能源的发展。
2010新旧能源激烈角逐
新能源引领低碳经济
在全球发展低碳经济,提倡节能减排的背景下,可再生能源成为各国企业投资热点。为了节能减排,并能实现我国在哥本哈根大会的承诺,在政策扶持和市场拉动下,风能、光伏与生物质能等可再生能源逐渐走上前台。<<详细
传统能源仍占市场主导
数据显示,中国已探明可利用的煤炭储量为1892亿吨。目前能源的消耗速度不断上升,已探明的煤炭储量难以支撑半个世纪。煤炭为中国能源支柱,占全国一次能源消费的70%左右,煤炭需求缺口日益凸显。传统能源依旧占据市场主导地位。<<详细
政策指引
企业行动
专家与机构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