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推动达成更多投资意向

分享到:

商务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推动达成更多投资意向

2022年09月26日 1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商务部网站26日消息,2022年重点外资项目工作专班地方成员电视电话会议近日召开。会议要求,各地专班要围绕“保稳促优”目标,扎实推进5方面重点工作:

  一是抓好各项稳外资政策落实。二是强化与外资企业常态化交流。三是进一步提升外资服务水平,完善协同保障网络,及时解决困难问题。四是加强全方位服务和要素保障,推动制造业领域标志性外资项目尽快落地建设。五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达成更多投资意向。(中新财经)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