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西宁累计报告阳性感染者232例 出院并解除隔离43例

分享到:

青海西宁累计报告阳性感染者232例 出院并解除隔离43例

2022年09月04日 2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青海西宁累计报告阳性感染者232例出院并解除隔离43例
资料图为居民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马铭言 摄

  中新网西宁9月4日电(祁增蓓) 4日,青海省西宁市卫健委主任郭伟在青海省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自8月15日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西宁市累计报告阳性感染者232例。目前,在院189例,其中确诊病例7例(重型1例,轻症4例、普通型2例),无症状感染者182例,出院并解除隔离43例。

资料图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 马铭言 摄
资料图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 马铭言 摄

  郭伟介绍,自8月15日至今,西宁市共开展了16轮区域核酸检测,完成核酸检测3172万人份,共排查密接3000人,次密接4305人,均已按要求落实了管控措施,连续3天社会面未筛查出阳性人员。

  同时,自西宁市发现第一例病历以来,按照《新冠诊疗方案(第九版)》,结合中西医救治方案,坚持中西医结合并用,中医药全面深度介入诊疗全过程,实行“一人一策”“一人一案”救治。目前,患者病情总体平稳,康复治疗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完)

【编辑:姜雨薇】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