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捷克总统泽曼被送往医院,并按计划短期住院

分享到:

外媒:捷克总统泽曼被送往医院,并按计划短期住院

2022年08月18日 20:44 来源:环球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环球网报道】据路透社报道,布拉格中央军事医院发言人当地时间18日表示,捷克总统泽曼当天被送往布拉格中央军事医院,按计划进行短期的住院。

  据报道,泽曼现年77岁,一直使用轮椅。将于明年3月结束总统任期。报道并未提及具体住院原因。

  路透社此前报道,2021年10月10日,捷克举行议会众议院选举后的第二天,泽曼因健康问题被送往布拉格中央军事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ICU),他的主治医师、布拉格中央军事医院院长米罗斯拉夫•扎沃拉尔称,其住院原因为慢性病伴随的并发症。在当地时间25日经过1个多月的住院治疗后泽曼出院,但在数小时后,又因新冠检测阳性,于当日再次入院。报道称,这前后两次入院的原因不相关。

【编辑:甘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