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民航组织举办创新博览会 聚焦“复原力”

分享到:

国际民航组织举办创新博览会 聚焦“复原力”

2022年09月26日 12: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国际民航组织举办创新博览会 聚焦“复原力”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蒙特利尔9月25日电 (记者 余瑞冬)2022年国际民航组织创新博览会正在其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的总部举行。来自中国的数家机构和企业参加博览会,并展示其在民航领域的相关创新实力和成果。

当地时间9月25日,加拿大蒙特利尔,2022年国际民航组织创新博览会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一系列主题分论坛和演讲。此次为期三天的博览会于9月24日揭幕,来自联合国机构、各国政府、私营部门、学界、产业界非政府组织等的代表围绕“增强国际民航业复原力的创新”的主题展开对话与交流。 <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记者 余瑞冬 摄
当地时间9月25日,加拿大蒙特利尔,2022年国际民航组织创新博览会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一系列主题分论坛和演讲。 中新社记者 余瑞冬 摄

  此次为期三天的博览会于9月24日揭幕。来自联合国机构、各国政府、私营部门、学界、产业界非政府组织等的代表围绕“增强国际民航业复原力的创新”的主题展开对话与交流。

  博览会期间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一系列主题分论坛和演讲,研讨影响全球航空运输的最新创新及其对监管机构和行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方展示了在机场管理、航空数据库、绿色转型、安全等诸多方面的创新方案。

当地时间9月25日,加拿大蒙特利尔,中国知名安检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同方威视与加拿大知名航空企业庞巴迪在2022年国际民航组织创新博览会上设置展位,推介各自创新成果和方案。 <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记者 余瑞冬 摄
当地时间9月25日,加拿大蒙特利尔,中国知名安检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同方威视与加拿大知名航空企业庞巴迪在2022年国际民航组织创新博览会上设置展位,推介各自创新成果和方案。 中新社记者 余瑞冬 摄

  中国参展方的展位受到各方参会者关注。中国民航大学对其民航科技及教学创新综合实力进行推介。作为知名安检产品和服务供应商的同方威视重点介绍可呈现三维图像、采集更丰富信息的CT型检查系统以及安检领域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亿航智能着重展示其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

当地时间9月25日,加拿大蒙特利尔,2022年国际民航组织创新博览会展示区一角。 <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记者 余瑞冬 摄
当地时间9月25日,加拿大蒙特利尔,2022年国际民航组织创新博览会展示区一角。 中新社记者 余瑞冬 摄

  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主席夏基塔诺表示,当下创新步伐加快,且有更多不同的利益相关方参与,都促使国际民航组织思考如何在快速变化的环境中加强其反应能力和关联性。

当地时间9月25日,加拿大蒙特利尔,2022年国际民航组织创新博览会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一系列主题分论坛和演讲。 <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记者 余瑞冬 摄
当地时间9月25日,加拿大蒙特利尔,2022年国际民航组织创新博览会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一系列主题分论坛和演讲。 中新社记者 余瑞冬 摄

  肯尼亚机场管理局安全服务部总经理亨利·欧弗拉对记者表示,在创新博览会上可以了解行业创新前沿动态。对于肯尼亚这样的发展中国家而言,民航业技术创新需要跟上行业发展,但同时也必须寻找可负担的技术产品和服务。

当地时间9月25日,加拿大蒙特利尔,知名航空企业空中客车在2022年国际民航组织创新博览会上展示其零排放概念机型。 <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记者 余瑞冬 摄
当地时间9月25日,加拿大蒙特利尔,知名航空企业空中客车在2022年国际民航组织创新博览会上展示其零排放概念机型。 中新社记者 余瑞冬 摄

  创新博览会结束后,国际民航组织将紧接着于9月27日起举行其三年一届的大会,制订该组织未来三年的全球政策。国际民航组织的193个成员国和众多国际组织获邀参加大会。

  成立于1944年的国际民航组织是促进全世界国际民用航空安全和有序发展的联合国专门机构。(完)

【编辑:王祎】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