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通报“防疫工作人员倾倒大米”:追责问责相关负责人

分享到:

佳木斯通报“防疫工作人员倾倒大米”:追责问责相关负责人

2022年09月26日 1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佳木斯9月26日电 (记者 姜辉)日前,网上流传一段防疫人员将居民大米倒进垃圾桶的视频。26日,佳木斯市郊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在佳木斯郊区微发布上发布通报,已对涉事工作人员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对相关负责人启动追责问责程序。

  通报内容显示,经调查核实,佳木斯市郊区红旗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发现有居民未按防控要求私自转送大米和鸡蛋,认为外来物资有传播病毒的风险,出于提醒居民安全防疫的目的,将大米丢进垃圾桶,将鸡蛋捣碎,并拍摄视频。目前,已对涉事工作人员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对相关负责人启动追责问责程序。(完)

【编辑:黄钰涵】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