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第七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8日下午落下帷幕。闭幕仪式主持人、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宣布论坛达成19项“共同建议”并当场宣读……
  王毅8日指出,第七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发出明确信号,两岸要实现共同发展、共同繁荣的前景,必须要巩固好、维护好、发展好……
视频播报 更多>>
最新消息 更多>>
各方关注 更多>>
会场传真 更多>>
背景花絮 更多>>
   根据中国共产党、中国国民党两党领导人2005年4月在北京达成的共识,两岸经贸文化论坛是两党建立定期沟通平台的重要形式。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每届均发表共同建议。同时,大陆方面也于每届论坛上宣布一系列惠台政策措施。国共两党有关方面举办两岸经贸文化论坛,目的是集各方智慧,共同探讨两岸民众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各类问题……[详细]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